罗刹的一些技能和辅助 本人52级罗刹

  一,攻击

  罗刹的定位为辅助职业,不是高输出职业,所以不强调高攻击高伤害,这是合理的地方。但不合理的地方在于罗刹的加血量和攻击挂勾!既然不是高输出,这样的设计理念就很可笑了。加血要追求攻击高,罗刹定位不是高攻击高伤害,却也要如高攻击职业一样去追求攻击,就是为了快点练宝宝,练级以及FB的时候多加点血,是不是太不伦不类?

  罗刹的攻击技能主要有三个,都是以毒伤为主。没修改之前,毒伤无法计算,修改之后,是技能攻击的毒伤害加上包包的毒伤,但这个数字只体现在杀怪的时候,拿去攻击玩家会成倍的降低,例如,幽炎毒,掉蓝的,攻击怪物的时候使用,吸取怪物1130到1396的蓝,但攻击玩家的时候使用,仅为35到200之间。我觉得很奇怪,若说是普通的法术攻击,人家有法防,而且我们本不是高输出职业,玩家和怪物的差距是合理的,但毒伤害数字固定的,而且,现在的玩家所选用的装备以及宝宝都没有毒抗,这被减掉的伤害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如果物防和法防可以抗毒伤,那么我们被怪物攻击的毒伤害,为什么加了防御的状态,伤害依然不减?罗刹的定位,厉害的就是毒伤,这次所做的调整也以毒伤为主,感觉仅为解决罗刹练宝宝杀怪,假如真是这样的目的倒也可以,只是这样的话,借用其他玩家的感言,以前杀怪15秒,现在只要14秒了!呵呵,那增加的毒伤隔鞋捎痒而已!

  二,防御

  做为罗刹的定位来看,罗刹的基本防御应该要高于高输出职业的,自保应该是有余的。但悲剧的是,罗刹的防御实在是不敢恭维。同为法系职业,极天的输出那么高,应该防御是要薄弱一点,可做这个游戏的人不知道怎么想的,同等级的罗刹和极天被同等级的怪物攻击,罗刹的掉血速度是极天的一倍!何解?与玩家PK的时候,同为法系职业,相同的物理防御和等级,被同一个战士K的时候,极天的掉血量仅为罗刹的三分之二,这又何解?我只能做这样的理解,高输出才等于高防御,那么,做为辅助的罗刹,其辅助的优势到底在哪里?仅仅只为FB的时候加加血,那么,瞬回的红完全可以让你摆脱罗刹了!其实,游戏里装备稍微好点的高输出玩家,基本都可以单刷FB了。除了有限的几个BOSS,需要群策群力。但辛苦的练个罗刹仅为此而已吗?呵呵,还是那句老话,打不赢应该也要有机会让我们可以跑呀!

  三,技能

  罗刹的攻击技能不做多说,主要说说辅助的技能。罗刹的防御辅助效果基本可以忽视,成长低,每升一级不过加上几十点而已,而几十点防御不过让你少掉几滴血。上次我就提过,极天的防御打开来,比罗刹的好的多。分倒是分的很清楚,物理防御一个,法术防御一个,全打开有两个漂亮的图标,效果在哪里?我49的罗刹去挂机,打开物理防御以前,怪物的伤害是400血,一打开,480的血,我开始以为是开技能的时候爆伤害而已,可是后面一直如此持续,呵呵,原来,我是给怪物加了防御!现在大家都带火宝宝,用减伤害的,哪里还需要罗刹开的防御状态?做为治疗和防御的辅助职业,罗刹的防御辅助技能如此鸡肋,加血又设计的和攻击挂勾,复活和群加冷却的时间又太长,你们到底如何在给罗刹定位?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罗刹怎么加点?罗刹怎么升级? 下一篇:关于罗刹宠物选择什么属性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