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服罗刹排前十教你玩转罗刹

  自我介绍一下,36罗刹,全服罗刹排个前十把。

  小谈一下罗刹这个职业先,其实咧,我个人觉得罗刹只是有点悲剧,但还不至于很多人说的那么悲惨。

  练级篇:1-30不用说了,3小时搞定的,基本混个普通队伍都能到。30以后开始练的慢了,这时候建议罗刹整套3X装备(参照装备篇)。然后混把,每天一定要下2次荣誉FB(至少也要混个普通FB),建议找朋友三人刷荣誉,装备三人分多爽啊。当然了,跟我一起的都是变态,除了+10还是+10,所以比较好刷。然后鬼王刷了,也是一样的,3人刷3X。最后来就是每天500悬赏杀龙王。当然,如果有效率队肯带个罗刹累赘的话,去混杀小龙队也还是可以的。基本上1天1级至少的了。多认识点朋友出名之后还能被他们拉上去刷刷深处的BOSS。挂机呢,我个人建议还是每天在剩下的时间稍微挂点把,还是要练法宝。有人说挂机挂不动?这不废话么,拿个+6的3X武器挂毛咯。武器至少整个4X的+6把,还是可以挂将军图的怪的。做罗刹的心里要平衡,别天天跟法师比输出,要是非要比你还干吗练罗刹,既然能奶,我们就在输出上让让把,实在不行吃点+法术攻击的1小时石头,还是可以挂的起短期的。如果要冲级的朋友,个人建议去群深处的怪把,不要群精英,就小怪,拉一法师朋友就去群把,还是比较快的。

  装备篇:(引子:奶=技能奶血+一半的自身法术攻击)先说普通路线,不管身上哪一件,属性要求尽量全搞法术攻击,不要智慧。我算过了,差不多3.4左右的智慧等于一点法术攻击,而且33罗刹对比法师,我发现罗刹要不是初始成长比法师低就是后天成长智慧点比法师低。什么意思呢,就是说罗刹天生和法师在智慧上差距很大,所以只能说我们尽量撑法术攻击好了,所以那些百分比的智慧装备留给法师好了,罗刹基础值低,还不如撑法术攻击来的快。进阶一点,武器建议搞个4X的先,然后幻出4攻击的(2法术攻击,1智慧,1法术攻击百分比加成),最次最次你也要搞个3攻击的。幻完之后再去强6。然后等刷5X的把,记得带5X3攻击的武器,其他的全卖。不推荐暗金武器,测试过了,奶血不暴击,费死了。装备3X的搞完了今后就等5X的把,还是一样,没攻击不要。首饰强烈建议带3X全攻击的,连幻都是要攻击的,成本不会很高,自己开。首饰就不用带5X了,除非你是超级RMB玩家。法宝一样,选法法法的,看清楚哦,法术攻击,不是额外。当然,首选数值加成,其次百分比加成。我算过好几个法宝了,其实这2种基本是差不多的,所以法宝等级才是最重要。关于装备还有个例外,那就是头和衣服,我个人建议是穿5X的,很简单,+6之后撑血。我36级撑完半身装备之后已经快1W的血了,跟我一起杀无常BOSS的其他奶都地上了,唯我一个还在继续奶,这就是差距。

  赚钱篇:路子太多了。刷了FB得个5X可以卖把,再次一点卖个暗金,卖个4X还是可以赚一点的,实在不行跟我一样卖3X把,每天50J以上那是必须的。此外活动的钱还是比较多的,像打树拉(我一般每天都能打个50J),FB拉(40J),这些每天都基本100J拉。或者跟其他人刷刷深处的怪,掉个3精4精什么的去卖。都可以的,挺好赚钱的。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苦与乐:玩家玩罗刹成长历程 下一篇:罗刹怎么加点?罗刹怎么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