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 龙腾关于法宝炼化和法宝技能

  先法宝的炼化首先系统给的法宝都是垃圾不要把技能书学在那个上面,自己去打个,法宝属性最好的是战士和行者用的金法宝是力量+力量%+力量%,极天和罗刹是智慧+智慧%+智慧%。

  有人会说为什么不要攻击力+攻击力%这个问题问的很傻×。难道你不知道+力量和智慧在+攻击的前提下还+了好多防御吗哈哈。炼化法宝40及以不要浪费时间,以为40及以后有新的法宝可以炼化都是紫色的,如果你把时间浪费在27及法宝上,到了40就后悔吧(我就是)再说下技能书的问题,我的法宝学了3个技能,这3个技能没有一次是同时发动的,就是说如果你浪费了技能书5种在一个法宝上,那估计你老有钱拉哈。

  技能的升及现在我就知道升第2 及要5个技能书,看那些喊卖书的要200J我真晕啊,一个技能最高升到10及,2及到8及估计最少要45本书哈那就是 200*45=9000J哈,最后说下技能书中我感觉最值钱的就是金和木都可以用的狂灵之怒,我估计那个书学到10及那PK会很爽的哈,尤其是极天用,打 1下就把他僵化住了哈哈。

  比我明白的不要鄙视我,没我明白的不要崇拜我,我就是网通十面埋伏的威海小女孩,经常被人杀的那个哈,极天PK真不厉害,行者很厉害

[编辑:小草]
上一篇:《龙腾世界》某玩家诉说灵媒的心声心得 下一篇:《龙腾世界》2天完成32到35的升级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