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2.0倒计时 全新官网客户端上线

  日前,经典上古神话网游《龙腾世界》通过2.0版本的火爆公测,面向大众展示了其全新蜕变后的华美身姿。这一惊艳现身,不但是广大游戏爱好者,更受到业内一致好评,其改动之多,用心之细,令人叹服。随着《龙腾世界2.0》测试服落下维幕,其正式面世的日期也进入倒计时。其在测试服中所展现出的卓越表现,不久即将毫无保留地展示给所有玩家。

龙腾世界2.0
龙腾世界2.0

  时间成就经典神话

  《龙腾世界》这款网游从开服至今已历经了四年风雨,四年中国内网游市场经历了一次次的大浪淘沙,而《龙腾世界》不但始终屹立其中,还备受业界人士的关注和广大玩家的好评,更重要的是它带给用户极好的游戏体验和精益求精的制作态度。

  百游公司运营的《龙腾世界》一直以来以“轻3D”为游戏定位,以上古神话为故事背景,加上富有中国画韵味的唯美画风,如诗如画的奇域美景,以及宏大的战争场面,为玩家们展示出了一幅波澜壮阔的精美图卷,将参与其中的所有人带入浓厚的文化气息和上古时代独有的神秘氛围中,令人浑然忘我,以致畅游其中而不能自拔。

  不仅是良好的游戏制作,四年来,《龙腾世界》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从尚未面世起,《龙腾世界》就不断斩获各项知名奖项,正式上线后,更是动作不断,新职业,新资料片层出不穷。在这个过程中,百游公司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为用户服务的原则,不断开拓创新,从而在提升游戏品制的同时,也被越来越多的玩家认可。如今的《龙腾世界》,可谓在时间的磨砺中不断成长,不断创新而成就的经典。

龙腾世界2.0
龙腾世界2.0

  精心打造全面升级

  此次《龙腾世界2.0》的完美蜕变,无疑是该游戏的又一重要手笔。在《龙腾世界2.0》版本的测试服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游戏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全新引擎的运用,使游戏的画面、人物、场景、技能特效方面,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场景、画面风格保留着中国水墨风浓郁气息的同时,光效的加入,使画面表现更精致细腻,场景内容更引人入胜,人物也更为逼真生动,加上技能特效的加入,使整个游戏过程令人十分享受。既可以欣赏游戏中的山水美景,亭台楼阁,又可沉浸于争战四方的激情与豪迈。

  除此之外,游戏的各个界面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小到人物头像、小地图按钮,大到尊天炉界面的使用,底部边栏的整合,无不透露着研发者的细心与智慧。方便快捷的操作,清晰明了的界面,简洁流畅的使用流程,更助益于玩家享受游戏本身,而不是繁复的操作。各个贴心的设计,具都出自于服务于玩家,提高用户体验的宗旨,力求打造精品。

龙腾世界2.0
龙腾世界2.0

  万众瞩目的《龙腾世界2.0》正式面世已指日可待了,届时官方网站将更新最新客户端供广大玩家下载,其华美蜕变后的正式亮相,一定会令翘首以盼的诸位玩家和业内人士眼前一亮。相信新版本的上线必将引发游戏界一股新浪潮,百游公司也一定会带领这部史诗级神话巨作走向更精彩的未来!

[编辑:阿常]
上一篇:《龙腾世界2.0》前瞻(六)之角色相关 下一篇:《龙腾世界2.0》攻略(九)之宠物合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