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服活动和领奖引导说明

  ●关于七大媒体特权卡

  1.在2013年4月22日之后,注册并激活《龙腾世界》的用户。

  2.每个账号对应的卡只能领取使用一次。

  3.只针对新开服务器使用。

  4.需去媒体领取相关媒体卡。

  七家媒体特权卡集齐任意三种,进入游戏后去载天都坐标(467,455)找NPC神马·驼驼兑换非常可爱且属性很好的宠物“乔乔”。

  领卡链接: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关于充值送龙行礼包的活动

  1.所有玩家第一次进行任意额度的充值发生在4月25 00:00之后,均可以获得龙行大礼包;

  2.龙行大礼包将发送到你第一笔充值的大区;

  3.充值成功后,点击左侧龙头标志领取,如果未领取成功,请您退出后再次登录游戏。

  龙行大礼包内含:初级天界陨石1个可兑换(29级极品武器(强化+10)*1),中级天界陨石1个可兑换(44级极品武器(强 化+12)*1),高级天界陨石1个可兑换(59级极品武器(强化+14)),校园时装兑换券1个可兑换(帅气高级校园时装*2),【神*吞星啸云兽】1 个可兑换(超级坐骑【神*吞星啸云兽】*!),跟随宠小礼盒1个打开(可爱跟随宠*1)。(以上所有道具均为绑定)。

  兑换说明:

  1.初级天界陨石,中级天界陨石,高级天界陨石在载天都铁锤(623,660)处兑换。

  2.校园时装兑换券:在载天都手心温暖(593,647)处兑换。

  查看详细:http://lt.baiyou100.yzz.cn/1902001.asp?mlid=6907

  ●关于新手礼包

  1.只要您的账号成功激活过《龙腾世界》

  2.新手卡领取成功后,去载天都坐标(467,455)找NPC神马·驼驼兑换。

  3.领取礼包前,背包是否要有空余空间

  4.每个账号对应的大区只能领取使用一次。

  领取链接:http://card.baiyou100.yzz.cn/100000011.asp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您联系我们的客服,客服中心地址:cs.baiyou100.yzz.cn

  龙腾五千年 决战天地间

  《龙腾世界》项目团队

  2013年10月25日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今日18:00第七大区“逆天神殿”新服震撼开启 下一篇:唯吾荣耀!二月跨服远征震撼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