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手资料:进入游戏

  更新游戏

  安装好游戏之后,点击桌面游戏图标

  运行《龙腾世界》客户端。输入帐号进入游戏战区选择页面,如果游戏需要更新,游戏更新程序将自动更新至最新版本。您也可以选择下载补丁包手动更新游戏。

  游戏客户端上可以快速注册帐号、付费充值,查看资讯公告和更新日志,进行游戏相关设定或设置,链接至官网论坛和客服中心……

  点击“设置”可以先对游戏进行简单的配置,当然您还可以在游戏里进行更为详细的设定。

  登录游戏

  安装好游戏之后,点击桌面游戏图标

  运行《龙腾世界》客户端,在客户端界面输入您的“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进入”。

  就可以进入到战区选择界面,选择完毕后,点击“进入”即可进入到角色选择界面。

  选择您所要使用的角色,然后在右上角选择所要进入的线即可进入游戏。

  角色创建

  在人物选择界面点击“创建角色”或直接点击“未创建”角色名即可进入创建人物界面。

  玩家首先需选择自己的职业,然后可选择性别,并为自己取一个好听的名字,点击“诞生”按键即可。

  角色保护:

  创建新角色时会提示你是否对角色进行密码保护。此保护只针对这一个角色并非帐号内所有角色。

  密码保护设置不是必需的,如果设置则对该角色进行删除等管理时必须提供此密码。

  如果不设置则点击

跳过此步骤。

  小提示:跳过此步骤而创建的角色将没有角色保护密码,在删除时不会提示输入保护密码。我们建议玩家在此输入并牢记此密码。

  角色删除:

  选择待删除的角色,点击“删除”,如无密码保护会出现确认提示,如果您确实要删除请点击“确定”,如果不想删除请点击“取消”。如有密码保护,则需输入正确的密码方可进行删除操作。

  小提示:角色如果删除成功不能恢复!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角色创建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游戏界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