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手资料:龙腾斩

  龙腾斩

  纯血统的人族天生便具有着不为人知的强大潜能,在孤身荒野斩妖除魔之时,或是驰骋沙场血染战甲之刻,随时可能感到体内激发出一股强大力量,让他们在瞬间变的勇往直前、所向披靡!这种无法被自由控制的可怕力量被纯血统的人族称为必杀奥义—龙腾斩!

  如何激发龙腾斩

  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拥有一个小面板来显示角色的激潜值,在进入游戏后,激潜值会随着在线时间逐渐累积,当激潜值达到100%时,游戏角色的潜能将被激发。

  如何开启龙腾斩

  当激潜值达到100%后,在角色右侧会出现龙腾斩的开启符标(快捷键为“X”),点击开启符标后角色即进入龙腾斩状态。

  处于龙腾斩状态下的角色,手中兵器杀伤力将提升为平常的数倍,会瞬间提升你杀敌的效率和速率,但是龙腾斩会随着你精神上的松弛而逐渐消失!

  小提示:

  龙腾斩是有时间限制的,在打怪的同时龙腾斩的进度是不断的衰减和增加的,如果打怪的速度大于龙腾斩的衰减那进度条的时间会长些,如果打怪的速度小于龙腾斩的衰减那进度条的时间会短些。因此最好在怪物比较密集的地方打斩,例如“云谣谷【灵精五尾狐】【250,405】 、危险场景 、【狱火牛】【349,368】 ……”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家族系统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安装教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