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云中天路”副本通关攻略

  此FB需要五人才能完成。

  职业配置:一虎贲,一奶妈一极天,其它两个职业随便。最佳配置:两奶妈(以防其中一人突然掉线),一虎贲,三极天,这样输出较快,装备嘛,+10套就够了。

  前面机关林里的小怪就不用多说了,先打掉头领怪,否则会不停的刷小怪,浪费时间。顺序依次是:机关一,机关二,机关三,机关五,然后打风伯。

  风伯的打法:虎贲上面拉住BOSS,让BOSS背对其它队员,奶妈站好位后只管加血,拉住BOSS后,其它队员站到奶妈站的位置,其它队员可不能拉到仇恨哦,否则会灭队的。

  BOSS技能有一个空隙,附图:

  接下来需要开启五个机关,引出最后的BOSS,先到图里所示最上方把喝酒的老头杀完,一人站一个机关,机关二是没有机关的,五个机关的位置我都用红笔标出来了,需要五个人同时开启机关,时间不能超过一秒钟。

  这个BOSS需要极天来抗,其间BOSS会一直下小雨,奶妈加血技能容易被打断,极天拉住仇恨后不要动,其它队员站在BOSS大技能的空隙处输 出就行了,虎贲近身打它很容易被掉血,一套技能用完后要马上走远一点,加好血后再打,打这个BOSS时戴上一个星级高的减伤火BB,小雨打你就只费一滴 血。

  最后的BOSS有两只,先把路口附近的小怪清干净,两个人同时朝两边方向拉BOSS,一只拉到雷电观左上角路口,一只拉到雷电观的右下角(最下面的图所示),分开BOSS后,右下角的人让BOSS杀死,然后复活,顺着地图最右边慢慢回到其余队员所站位置输出。

  先打掉的那只BOSS是不掉东西的,然后引来最后一只BOSS,在刚才的地方同样方法输出,最后一只BOSS快没血时,拉到中间场地上打死,会掉一个宝箱,打掉宝箱,会掉许多东西。(电母的CPU好大好白哦!(~﹃~)~zZ)

  希望我写的攻略会对大家有所帮助,最后祝大家极品多多。


 

 

[编辑:vista]
上一篇:物品分配有问题 希望大家也给个建议 下一篇:《龙腾世界》 虎贲法宝选择 火法宝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