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版卡片系统让神器、仙器如虎添翼

  自从今年4月25日《龙腾世界》新版推出并首测以来,日渐火爆!至今的这段时间,官方秉持着以做好游戏、好体验、人性化的原则,不断推新,提升游戏档次、优化相关设定,一步步改善产品,力求做到玩家朋友满意。这不,最近最新服【七区:九重霄】已于8月30日再次火爆推出,热闹非凡!

  《龙腾世界》升华版的卡片系统结合以古代神话的五行属性组合而成的千变万化奇幻效果,随机得到高达5000多种属性提升,让五千年中华文化延续流传,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一、五行属性各不同 四种灵气似神仙

  装备卡片共分为五种属性(青龙、白虎、羽灵、朱雀、玄武相当于金、木、水、火、土),同时又有四种不同的颜色(白、蓝、黄、红),卡片镶嵌入装备后将会散发出不同颜色的灵气,犹如神话传说中神仙围绕身边的气息一般。

上一篇:谁是天下一代枭雄?《龙腾世界》声望系统解析 下一篇:六大活动助阵 龙腾世界2.0测试服总动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