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七夕成双对 快来向TA表白吧

  两情若在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在中国,农历七月初七是人们俗称的七夕情人节,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七夕坐看牵牛织女星,是民间的习俗。相传,在每年的这个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又到七夕了,牛郎和织女又可以相聚了,你们呢?

  七夕,它不仅是一个古老而美丽的传说故事,更是爱情的代言词,那凄美的爱情故事,早已沁入我们的心扉,故事流传到今天,人们赋予了她更独特的色彩——中国情人节。所有的情侣们都希望自己的爱情像牛郎与织女一样,那么忠贞,至死不渝。

  为了纪念这浪漫的节日,也是为广大玩家朋友提供更为丰富的游戏内容,《龙腾世界》官方决定于七夕当日推出以下精彩节日活动,这里提前做出预告,以飨各位!

上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新服连开 职业灵魅升级速成之道 下一篇:来《龙腾世界》挑战boss西王母 “参演”龙虎风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