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邪龙神boss活动大奖出炉 独一无二

  中华上古炎黄神话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火爆冲刺封测中……新服“卧虎藏龙”人气火爆、龙争虎斗!作为百游2012年最成功网游大作,2013年继续给力,在原有基础上,升华版最新新增不少新内容、新玩法、新副本以及地图等期待你的加入和体验!

  近期,《龙腾世界》升华版最大活动、也是奖励最丰厚的活动——首杀世界BOSS“邪龙神”赢万元奖金活动,终于有某位牛逼玩家参与并首杀了“邪龙神”,这里我们为你带来详细报道。更多此活动详情请猛击: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xls/index.html

  神秘大奖“龙神附体” 《龙腾世界》独一无二

  首杀世界BOSS“邪龙神”赢万元奖金活动,自开启以来受到玩家的积极参与,但是从未被破!终于在近期,也是开启此活动的数月后,一区“忆江南”的各路英豪经过半年多的磨炼,坚持不懈的努力,于6月23日晚上将上古异界邪神大BOSS【邪龙神】成功击杀!玩家“汤汤滴”也成为《龙腾世界》第一个击杀世界BOSS【邪龙神】的玩家,而来自一区愚公移山的Kami丶Zod和绿色区载天都的噩梦丶也分别于近日成功击杀了邪龙神,喜讯不断!

上一篇:《龙腾世界》最新“神兵争夺”极天80级神器曝光 下一篇:《龙腾世界》最新“神兵争夺”行者80级神器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