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装备不过时 极品属性永传承

  中华上古神话经典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正在火爆首测中,新服“四海一家”人气火爆,一起加入上古神话中华经典文化穿越之旅!《龙腾世界》以装备全掉落、掉落不绑定、强体验庞大任务系统、玩法丰富多彩等众多特色,受到了广大玩家朋友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而一般游戏中到手的极品装备,随着等级的提升总有担心过时的时候,但在《龙腾世界》中“装备传承”玩法则可以让玩家手中的装备精炼等级进行转换,在永续传承中,获得更高、最高的装备属性!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冲级送大礼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龙腾世界》装备极品属性永传承


  精炼属性继承,节约大量资源
1、玩家可以在相同部位的两件同级装备间,将其中一件装备精炼等级减一后复制到另一件装备上去。
2、一般来说,玩家可以将之前打造好的低星级装备上的精炼等级,转移到后来得到的同级高星级装备上去。这样一来,玩家就节省了大量重复炼制装备所需要的材料,也节省了时间。


《龙腾世界》装备极品属性永传承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服“四海一家” 战魂战场套装可再升级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服“四海一家” 来“云中天路” 智斗大天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