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服“四海一家” 游戏绚丽技能一瞥

  由百游运营的上古神话大作 《龙腾世界》 自面世以来以其首创的“轻”3DMMORPG玩法概念,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虽已过去三年,但依然是市场第一款纯粹的基于中国传统、中国特色、中国 文化制作而成的经典的以中华上古神话战争为背景题材的3D网络游戏大作。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龙腾世界注册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继4月25日升华版首测新服“占星台”后,5月16日15时,《龙腾世界》升华版第七大区再推新服“四海一家”,开服后玩家络绎不绝,新版本新内容,本次我们一起来领略下《龙腾世界》升华版精彩绚丽且不失实用的游戏技能!

  【极天技能——梵天火】

极天——梵天火
极天——梵天火

极天——梵天火

  极天所拥有的一个技能为“梵天火”:火行真元的高级技能,可召唤火凤之影击杀对手,凤鸣之声摄魂杀人。施展此技能,极天可以连续三次法术攻击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行者技能——杀意诀】

行者——杀意绝
行者——杀意绝

行者——杀意绝

  行者所拥有的一个技能为“杀意决”:灵蛇变的第二式,借亡灵之滔滔杀意,以自身鲜血为祭献,换取无可匹敌的神力。用持续一定时间的自身掉血,换取大量的伤害能力。

上一篇:《龙腾世界》直击“跨服远征战”歪歪画面实况直播 下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新服连开 押镖玩法大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