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版首测火爆 好事成双“神技能”曝光

  由百游运营的上古神话大作 《龙腾世界》 自面世以来以其首创的“轻”3DMMORPG玩法概念,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虽已过去三年,但依然是市场第一款纯粹的基于中国传统、中国特色、中国文化制作而成的经典的以中华上古神话战争为背景题材的3D网络游戏大作。

  升华版首测火爆,9大活动陪你玩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升华版特权卡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陪战魂们已经走过3年的轻3D神话网游《龙腾世界》在昨日(2013/4/25)迎来最新升华版首测,15时服务器对外开启后,大批战魂鱼贯而入,游戏中人声鼎沸、人气爆棚!新服“占星台”全线爆红,战魂们各个玩得火热,不亦乐乎。

战魂成群结队

战魂成群结队
 小范围PK战斗

小范围PK战斗
 你,将为谁而战?

你,将为谁而战?
上一篇:最新客户端给力推出 助力新服今日开启 下一篇:新服火爆《龙腾世界》携万元大礼陪你过五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