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版今日首测 万元豪礼你来就有

由百游运营的上古神话大作 《龙腾世界》 自面世以来以其首创的“轻”3DMMORPG玩法概念,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虽已过去三年,但依然是市场第一款纯粹的基于中国传统、中国特色、中国文化制作而成的经典的以中华上古神话战争为背景题材的3D网络游戏大作。

今日15:00龙腾世界》第七大区新服“占星台”火爆开启版本新内容,当然更少不了让人心动的丰富活动,奖励更是丰厚

 

 

新版首测,万元豪礼保送60

【八大媒体礼包大放送】本次新服玩家可以从媒体领取相应的媒体新手特权大礼包,各自的礼包中除有不同的道具奖励外,而且还可以集齐任意三种,进入游戏后去载天都坐标(467,455)找NPC神马·驼驼兑换非常可爱且属性很好的宠物乔乔”。

预创建角色10000绑定通宝卡】在开服之前,玩家可以在官方预创建角色活动中,只要创建成功,就会得到10000绑定通宝卡,绑定通宝可以在游戏中奇货居购买游戏中必不可少的道具。

新服冲送大礼在活动期间内,凡是玩家等级在每周三(即51日,58日和515日)结算一次排名情况等级排行榜上有排名的,届时根据排名发放不同的奖励冠军除获得高达3000元的现金充值奖励之外,还将会赠送永久且全服唯一的"新人王"称号和巨灵神坐骑(7)

【官方礼包不甘寂寞】为新服玩家我们特意准备价值不菲的成长大礼包,新手大礼包和在线大礼包,礼包价值万元以上。

 

 

精彩活动地址: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hdhz/index.html

 

经典延续,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新服

《龙腾世界》推出最新资料片“成神之路”到今天的升华版,《龙腾世界》在游戏研发和运营方面严苛到每一个细节且一直秉承着做精品游戏的理念,使游戏无论在游戏内容、玩法和体验上越来越好。

 

“成神之路”版本中不仅有新关于中国上古神话背景的情节;

还增加了华丽的80级神装;

新增威力无穷的全职业通用神技能;新的规模宏大广阔无垠的PVP场景-凌霄城;

多种新玩法-例如丰富多样极具挑战性和考验团队配合的活动,多样的怪物类型,极具趣味性的小游戏,丰富的奖励汇聚其中的占星台;

强力世界BOSS 齐齐登场,世界BOSS蚩尤、邪龙神、血色妖姬,难度不容小,技巧性很强,是顶级帮会的盛宴,实力上的体现;

新增副本-灵虚岛一个全新的80级副本,副本内共7颇为厉害的BOSS

 

凌霄城

 

就在今日,《龙腾世界》升华版新服来袭,带上你的萌宠一起来战斗!官方丰富多彩、奖励丰厚的活动,更是让大家玩的爽、玩的舒服、玩的轻松,真正体现了“轻”3DMMORPG的概念。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1903000.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 

[编辑:小草]
上一篇:《龙腾世界》升级版 七区新服今日强势登场 下一篇:4月25日第七大区“占星台”震撼开启
分享到: